子书

世界上争吵有那——么多。
可是这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个快乐的大喷菇。

【鸣百】舟pa 睡前故事

1.全文2k,刚刚好哦!☆❁*✲゚*不要学我熬夜,早睡才是最好的。

2.全是我流和ooc,全是我流和ooc,全是我流和ooc。

3.是之前舟pa的一个后续吧算是,用的是那个人设。

4.但是一点都不性冷淡啊,落泪了/哭哭表情包。

5.事件的话,虽然是答应了@Electra  白老师的傻爸爸给闺女梳头发,但实际上其中一位出场超——少,梳头发也不长,落泪了/哭哭表情包。

如果不介意的话,那就感谢您的观看啦☆❁*✲゚*

——————————————

睡前故事 

相遇总是充满意外,但现在有人可以陪着小女孩度过令人恐惧的黑夜了。

开始剧情 

——————————————

02:35 P.M. 天气/小雨转晴

罗德岛本舰 第六体检室

医疗干员  到此为止,检查就全部完成了。

???  好的,辛苦各位了。

医疗干员  没事,都是本职工作。

医疗干员  倒是百贵先生好像很熟悉流程呢,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百贵  类似的检查我在“仓”里也做过。

医疗干员  原来是这样啊。

医疗干员  啊,这个是干员手册,关于一些规定都记录在里面了。

医疗干员  像是舱室里面禁止明火;厨房开放使用,但不能动别人的食物这一类的。

医疗干员  如果有里面的内容有疑问的话,可以去问其他的干员,比如说杜宾教官。

百贵  (低头翻看)好的。

医疗干员  哦,手册里还包括了一些特别的干员的病症和相处方式。

医疗干员  我看到你申请加入的是医疗部对吧?那这部分对你来讲比较重要,你可以先从这些开始看起。

医疗干员  这里面的一些疑惑我也可以解答,或者可以去问赫默医生。虽然她现在在睡觉。

百贵  (翻到医疗干员所说的最后几页,快速浏览之后,瞳孔缩了一下)

百贵  可以请问一下吗,这位干员现在在哪里?

医疗干员  这位……啊,是小佳爱琉啊。


罗德岛本舰 二号舱室 干员生活区

百贵  (完全没有想到会在这里再一次看到她的照片啊。)

百贵  (是不是有点太过于冲动了,毕竟只是一张照片,连名字都不一样。)

百贵  (现在应该称呼她为佳爱琉对吧……)

百贵  (现在也不在罗德岛内,据说是申请了参与任务。)

百贵  (这也太乱来了。)

百贵  (啊,有人进来了。)

百贵  真的是你啊,飞……佳爱琉。

佳爱琉  百贵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

百贵  我……小佳爱琉,放松一点,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百贵  在罗德岛感觉怎么样?

佳爱琉  嗯?感觉很好啊,大家都很友善。

佳爱琉  有教官在教我使用源石技艺了,现在就算没有罔像女,我也可以稍微控制一点了。

佳爱琉  但有时候还是会让大家睡过去。

佳爱琉  角峰先生做的菜很好吃,谷米的蛋糕也很不错。

佳爱琉  因为晚上能力会更难以控制,所以我晚上还是自己睡的。

佳爱琉  不过鸣瓢先生帮我申请了绘本。

佳爱琉  百贵先生会留在这里吗?还是过一段时间就回去了。

百贵  我提交了申请,现在是罗德岛的正式干员,在医疗部就职。

佳爱琉  (欢呼)太好了!

百贵  小佳爱琉,我有问题想问你。

佳爱琉  您说。

百贵  为什么要申请去往前线呢?

百贵  我已经问过其他人了,你可以选择的不止是成为战斗人员。

百贵  只要你所做的事情对罗德岛有利,就可以得到治疗。

百贵  即使你不做什么,鸣瓢所做的应该也已经足够了。

百贵  如果他没有办法照顾好你,我不会默许他把你带走。

百贵  所以佳爱琉,我需要一个解释。

佳爱琉  ……

佳爱琉  ……

佳爱琉  好吧,百贵先生还是那么严肃。

佳爱琉  教官说我的源石技艺比较特殊。

佳爱琉  一直待在罗德岛反而会对舰上的大家不利吧。

佳爱琉  反而是在前线,我觉得我的作用会更大一点。

佳爱琉  那时候我让那个差点砍到临光小姐的家伙昏睡过去了,临光小姐下来之后对我说了谢谢。

佳爱琉  我才知道原来我能做的原来不止是像John Walker所说的那样,培养出那些……

百贵  (咬一下下唇)佳爱琉,冷静一点。

佳爱琉  啊,啊,好的。

佳爱琉  抱歉,我情绪有点失控了。

百贵  不,我没事。

佳爱琉  (笑)那可真是太好了。

佳爱琉  而且我相信鸣瓢先生在战场上也会保护我的。

百贵  ……

百贵  我知道了。

百贵  你的信任是正确的。

百贵  做你认为正确的事,这就足够了。

百贵  之后我也会去往前线提供医疗援助。

佳爱琉  真的吗?

百贵  嗯,是真的。

百贵  所以,鸣瓢呢?

佳爱琉  应该是在医务室吧。

佳爱琉  毕竟近身攻击很容易会受伤吧。

佳爱琉  而且我看到他使用源石技艺了,所以可能需要再做一个复查。

百贵  (叹气)果然是这样吗?

佳爱琉  没关系啊,我们可以一起等他。

百贵  嗯。

百贵  话说,他果然不会打理你的头发。

佳爱琉  啊,嗯,是的,这个,一般出发之前,我都会找那些姐姐帮我梳理一下。

佳爱琉  (对手指)但是下来之后就没有办法了,我也不好意思麻烦她们。

百贵  不介意的话,让我试一下。

佳爱琉  真的吗?百贵先生您会吗?

百贵  ……

百贵  我……

百贵  我找东乡和本堂町学过一点。

百贵  也许不是很熟练,但……

佳爱琉  不,没有关系!

佳爱琉  (把发圈塞在百贵手上)

——15分钟过后——

百贵  抱歉,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佳爱琉  (摸长辫子的末尾)已经很不错了!

佳爱琉  一般姐姐们还是会给我卷起来,因为这样就不会影响行动了。

佳爱琉  但还是辫子好看啊,我喜欢这个。

佳爱琉  谢谢,百贵先生!

佳爱琉  以后也要麻烦您了。

百贵  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百贵  时候也不早了,你应该要休息了。

佳爱琉  可是鸣瓢先生还没有回来呢!

百贵  我一会会直接去医疗部找他。

百贵  但现在你得先睡觉了。

百贵  如果你躺好的话,今天我可以给你讲睡前故事。

佳爱琉  真的吗?

百贵  嗯,是真的。

……

…………

百贵  佳爱琉?

佳爱琉  ……ZZZ

百贵  睡着了啊。

百贵  (亲额头)那么,晚安。

百贵  (出门)

???  她睡着了吗?

百贵  嗯。

百贵  其实我刚刚就听到了。

百贵  在外面站了很久吧,鸣瓢。

鸣瓢  不,也只是一小会而已。

鸣瓢  刚刚她情绪是失控了吗?我站在外面突然感觉有点头晕。

百贵  是的,不过是因为我的缘故,不是她的错。

鸣瓢  (叹气)我就知道您会这么说。

鸣瓢  鲁珀的牙齿应该还是很尖的,您需要处理一下嘴里的伤口吗?我这里还有一点药粉。

百贵  嗯,谢谢。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